♥ Followers ☑

久违的diary ♪(´▽`)


YEAH !!
i'm coming back <3












大家还记得我吗 >_<

好怕你们忘了我了呢
哈哈哈哈
好久没回来了
都快生蜘蛛网了呢

haiz ..
近来好烦好烦
很多事情发生 !!
真的很烦烦到想哭。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忘记怎么写了
感觉一堆废话/.\



很多人说我瘦了很多

我是怎么了
越来越憔悴了呢

不过这衣服拍到很肥
⊙▂⊙
哈哈哈哈

一群朋友不见了呢
我说
想你们了啊
你们躲去哪里了快出来 

近来一直出门玩
花了不少钱
只是为了让自己快乐些

加油吧
yumixuan
你做得到的!

PMR了
考生们你们加油哦
过了就轻松了
考完PMR我也要去玩




























结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