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

(づ ̄ ³ ̄)づ~♡



嘻嘻嘻

萬聖節那天

11.1.2013










其實
也沒有很好玩啦




























desaru那天 :D


和hubby還有朋友去過夜一天
有一位大美女帶我們去喲





到了那裡整個超開心
沖了涼就出門看看
什麼都沒有最後回房間關燈睡覺


話說其實我們2點才睡覺
隔天6點就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啥那麼早





過後幾個卡老就回家了
剩下我、老公大美女還有一男一女
都是帥哥美女team喲
哇哈哈哈

過後就吃了早餐
既然是雨天才火大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desaru呀


ALAMAK ~~~~






過後
玩了水就去另一個小孩子的地方玩
=_=

話說真的是小孩子的地方
我們看他的影片明明是很好玩這樣的
影"騙"






過後就回去房間
沖了涼
等美女睡下覺
等啊等
全部都睡著了 




說真的
desaru也不好玩啦
但是一大班一起來真的好開心

















親愛的
話說有你在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吃醋了你老是在旁邊撒嬌
在我面前要我疼
真想個大寶寶


我習慣了有你在
睡覺有你抱著
早上你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出門賴著你要牽手抱抱
回家的時候都有個goodbye kiss <3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都是只要有你在
我真的像個幸福的小女人


有你在第一句話永遠都是
親愛的
我肚子又餓了
你就答我
你吃窮我了啊老婆

哈哈哈
但是最後都會買給我吃
有你在
我又肥回來了



很快的
在一起要2周年了
其實也沒很快
我老是覺得時間過很快

哈哈哈
明年2月的事情我現在就說了
我真的很無聊也



我相信
如果住你家一星期
我肯定增肥到夠力
哈哈哈

我們都好想每天一起抱著對方入眠
也好想每天晚上吃晚餐都有對方陪著
也想每天一起出門玩


我們沒錢
但是我不介意你有沒有錢
我不介意沒的吃大餐

我只介意
每一天你有沒有在我身邊















老公
(づ ̄ ³ ̄)づ~♡


可以的話 ...
我想



做你最後一個女朋友
我不想讓你獨自哭泣
我不想讓你一個人胡思亂想

得空我會學煮你愛吃的東西
偶爾吵著你要親親


(づ ̄ ³ ̄)づ~♡


我從來沒有對男生那麼好過
也從來沒對男生說到這樣

以前我們都吵吵鬧鬧過日子
現在我要讓你幸福
每天哪傻傻的笑容我也跟著你笑

親愛的baby
我真的很愛你

















說了那麼多


最愛的還是你啦

好啦

沒東西寫了

下次再來更新

byebye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